close

好康的活動又來了,想要A好康, 第一名3000元還有獎品及二天一夜的清境之旅,全部免費,不能放過喔,!!!!!!!!!!!!

點我報名

 詳細內容請上官網:http://www.skyson-farm.com.tw/shop/news/index.php?index_id=79

羊羊得意超級寫手徵文活動.png

體驗商品:乾坤農場手づくり羊奶蛋捲
商品介紹:乾坤農場推出奶香四溢,沒有羊騷味的羊奶系列美味伴手禮,讓您就算不曾造訪台灣的阿爾卑斯山~清境,美味的蛋捲也能讓您露出被羊咩咩圍繞的幸福微笑。從原料的堅持,到每天新鮮現做、用心、手工製作出一隻隻蛋捲,當金黃綿密的麵糊熱騰騰的倒入平台,雙手握住鐵棍捲出美味的蛋捲,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還有力道等等細節需要注意,馬虎不得,現場聞香而過都會忍不住香氣的誘惑。乾坤農場每項商品都以嚴謹的態度製成,只為了完美呈現給每一位貴客。

每一根手づくり黃金羊奶蛋捲是這樣製造出來的

 手づくり黃金羊奶蛋捲

「黃金蛋捲」 「奶香四溢」 「圍繞幸福微笑」 「手工現做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香氣誘惑」 「堅持態度」 「完美呈現」

 蛋捲活動-1.jpg

蛋捲活動-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