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貔貅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一種神獸,相傳它除了可鎮宅避邪,更能招財旺財,尤其對招偏財更具奇效,是催財化煞的至寶。

貔貅為什麼能招財呢?

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的三大聖獸之一,是一種頭帶角、嘴巴大大、渾身及尾巴有捲毛,模樣有點像“四不像”的神獸。相傳是地藏王菩薩之座騎,道教中的雷部大將,北方人叫它做“辟邪”,南方人則稱之為“貔貅”,貔貅兇猛威武,它在天上負責的巡視工作,阻止妖魔鬼怪、瘟疾病擾亂天庭。傳說這種神獸懲惡揚善,玉皇大帝對牠寵愛有加,於是把它帶到天庭,每餐都用金銀財寶餵養牠,所以牠就專門只吃金銀財寶,同時沒有肛門,因此只進不出。
貔貅有嘴無肛門,能吞萬物而從不瀉,可招財聚寶,只進不出,神通特異。貔貅有一種嗜好,那就是它很喜歡去咬錢回來討主人歡心。如果你是以求財為主的行業,例如收入是佣金制的,獎金制的,而不是固定薪水的,那麼供奉貔貅將是很好的招財法寶。它會帶你去有錢的地方,同時幫你把錢咬回來。
貔貅的作用:招財、辟邪、納財、聚財、吸財、擋刀災、轉運及保平安。它是吉祥物,因此請時憑緣份。

如何幫貔貅開光及加持?

若想更增加貔貅的靈動力,賦予神力,貔貅神獸必需經專業命理師擇日開光。最好的方法是拿到寺廟請高僧開光或加持。其腹部為養財之源,要放置五色線,七寶石,五穀雜糧米等,代表其五臟六腑,脖子則需配戴五帝梅花錢及銅鈴,開光後之貔貅有其神力,因此必需每天誠心供奉檀香或一杯水,當財運沈寂或不順時,可搖動銅鈴,意即搖醒財神,讓您的財源滾滾。
貔貅請回來之後一定要把它的眼睛蒙起,等要開光的那一天才撕開。貔貅通人性,開光時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場。貔貅開光後,第一個看到的是你,就會始終保佑你。貔貅開光後禁止外人撫摸,以免被他人的氣場影響。

貔貅如何佩帶及擺設?

佩帶貔貅,掛在脖子上是求平安的,掛在腰間則是求財運的。挑選貔貅時,最好要腰、臀都比較大的,這樣錢才會存得多!摸貔貅呢?要摸屁股,這樣才能贏錢。據說買左回頭的貔貅會升官,買右回頭的會發財,趴著的貔貅是不分公母的,而如果要擺在家裡,最好就要買一對,同樣的“男左女右”,左腳在前的為公,右腳在前則為母。如果貔貅是用來擺飾用的,要把貔貅安置在住宅或辦公室的正財或偏財位上,放的時候切記將它的頭朝門外,這樣它才會從外面咬錢進來。

關於貔貅的傳聞!

據說香港首富李嘉誠在北京買下一個商場,連年虧損,後來請了風水先生,先生說你門口不應該擺麒麟,而應該是貔貅,後來果然贏利不少;在澳門賭場,貔貅是不能被帶進去的,如果在門口被管理員看到,他們會要求替你保存,由此也可以看出這種神獸的神奇了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貔貅 開光 神獸 財運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